long time didn't update my blog..
bcoz of lazy..
时间过到很快lol
巡回刚过了咯
很很很好玩X)
尤其是水上乐园=D
看他们玩扑克牌,笑一下也是一件乐事
(虽然我会玩啦)
在车偷听碧琴和康湧他们几个讲话
也很enjoy xD
很多所谓的秘密都给我和嘉旋知道了:P
还有啊
那些男生他们自己爆出来
玩牌输了就脱衣服,再输就脱裤子
脱到剩底裤
才自动退出
哇
有够力癫到咯
我还记得在bus的时候玩的游戏..hehe
辣辣寿司边个食,我唔食,你要吃,
X个X个边个食...(广东话)
很想念那个moment
过后在最后的几十分钟
全部跟自己的section聊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很快的进步
今年trumpet学到的东西真的少到很吓人
组长没有什么教
虽然我只是一名新生罢了
但是真的是有feel到咯
没有人教
要问又不懂问谁
起码现在知道了
康湧他给了我们目标..
希望目标可以达成
希望我从今天开始可以学他初一做新生时候
他的努力、学习方法、通过父母的那关,考好成绩
他跟我们一样
初一也一样是新生
初一就吹到high Re
直到现在是声部
应该算是很不错了吧?
其实管乐团里面很多大的
都是认真的时候很认真,玩的时候很癫很疯
可是我就是认真到,癫不到. haiz
我有试过让自己enjoy在很癫的情况下
但是就是做不到
我不明白我做么不能释放自己
我就是不敢
除非是在熟到爆的朋友面前
我总是觉得旧生和新生之间代沟很大
甚至连同年纪的旧生之间也是
代沟问题,
在这个band里面好像是公认的><
水上乐游过后上bus就很静了
不懂是累还是不想回家,不想巡回酱快结束的缘故
只是听他们kenggai..
回到家mood有够力糟糕的咯
好像有一个大石头压在心里酱><
到现在都是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总之我就是觉得
在外面和朋友也好,bandmates玩也好
比起在家的feel差别真的是很大
假期呆在家
连笑都很少
没有人陪我kenggai
明年可能又有concert啊
就因为要筹钱去taiwan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参与
但是如果是有机会参与的话
妈妈那关又要想办法说服了
可惜她就是不信我
怕我会忽略自己的学业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管乐团里面很多旧生刚进来的时候
很多的父母都是反对的、不赞成的
但是大多数的父母到最后还是accept了
没有再ngam了
我都希望有一天
妈咪她也可以像他们这样
进管乐团,
学音乐本来就是我小学时候的梦想
就是因为那时候学校没有这样一个的学会
我才在现在选择进
我不曾后悔过
明年巡回啊
可能去taiwan啊
蛮期待的
希望这次的计划可以顺利执行吧
因为听旧生们讲
台湾之旅已经讲了很多年
到现在都还未执行
听说现在已经开始筹备着了
还有一个可以讲是我很担心的事
就是后年的组长
可殷她明年还有继续做或没有
到现在都还不懂
但是后年啊
可殷又毕业了
康湧又肯定没有读高三
到国辉?
到嘉旋?
我不知道
我当然是support女的那个啦
男的给我的感觉是吊儿郎当
不过这些不是我们这些小的讲
不是我们这些小的讨论
而是留给他们大的讨论
anyway希望他有读高三咯(虽然希望很渺茫=X)
酱就可以让他们两个再用一年的时间磨炼自己
总结啦
lst trumpet组明年可以更好(讲真心话),不要时常给教练骂
2nd 我可以通过我妈妈那关as soon as possible
3rd 我可以在明年把所有不管是在学业上的目标或者是管乐的目标全部达成
4nd 明年巡回最好可以整组trumpet的都去,不管是新的或旧的,或要毕业&离校了的
last 我可以有一天让自己完完全全enjoy在很癫的情况下,认真的时候是很认真的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义海豪情》
我好钟意醒哥同九姑娘啊..
《义海豪情》好好睇啊!
醒哥同九姑娘真係好登对啊..
晴晴同杨阳的爱情好浪漫啊..
尤其是係大结局,
九姑娘同猪笼里的一班街坊30年后,
在猪笼里相会,
刘醒倚在九姑娘的膀头笑死安然去世的那一幕..
真係好感动..
仲有啊, 醒哥唱的《红蝴蝶》都好好听啊(虽然係好老的歌)
好有醒哥同九姑娘那段爱情的feel啊..
希望仲有开拍第三集..:)
《义海豪情》好好睇啊!
醒哥同九姑娘真係好登对啊..
晴晴同杨阳的爱情好浪漫啊..
尤其是係大结局,
九姑娘同猪笼里的一班街坊30年后,
在猪笼里相会,
刘醒倚在九姑娘的膀头笑死安然去世的那一幕..
真係好感动..
仲有啊, 醒哥唱的《红蝴蝶》都好好听啊(虽然係好老的歌)
好有醒哥同九姑娘那段爱情的feel啊..
希望仲有开拍第三集..:)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老人痴呆症XD
最近不知道zomo
我察觉到我的记忆力又退了
要做一件事情
需要想大概一分钟才动手去做
以前不会这样的..
我都不知道zomo现在会这样的..D:
我做事心不在焉?
还是我记忆力衰退?
少少怕>.<
什么原因呢?
我察觉到我的记忆力又退了
要做一件事情
需要想大概一分钟才动手去做
以前不会这样的..
我都不知道zomo现在会这样的..D:
我做事心不在焉?
还是我记忆力衰退?
少少怕>.<
什么原因呢?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不是不开心的post噢**
我不懂做么
我就是酱喜欢林峰.
他很lengzai?(是真的)
他很gentleman?(也是真的)
以前我对他的心态:
做么他酱多人喜欢?酱油观众缘的啊?
很lengzai咩?还好啊..过得去罢了..
但是自从我看了《家好月圆》过后
我的神经线不懂哪一条sot了
对他的心态完全改变了
看了《谈情说案》更够力..
更加喜欢=)
我希望我会有机会可以看到他..
还是零距离接触那种..heheheX)
我就是酱喜欢林峰.
他很lengzai?(是真的)
他很gentleman?(也是真的)
以前我对他的心态:
做么他酱多人喜欢?酱油观众缘的啊?
很lengzai咩?还好啊..过得去罢了..
但是自从我看了《家好月圆》过后
我的神经线不懂哪一条sot了
对他的心态完全改变了
看了《谈情说案》更够力..
更加喜欢=)
我希望我会有机会可以看到他..
还是零距离接触那种..heheheX)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i dunno what title i should put
讲真的
这里真的成了我发泄的地方..
平时在家里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
没有得向朋友倾诉
很辛苦.
而且啊
她们有时又不能够给我意见.><
把不开心的东西打在这里
当作日记酱
又不怕给家人看到
过后自己的心情又会好过一点^^
一举两得!
这里真的成了我发泄的地方..
平时在家里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
没有得向朋友倾诉
很辛苦.
而且啊
她们有时又不能够给我意见.><
把不开心的东西打在这里
当作日记酱
又不怕给家人看到
过后自己的心情又会好过一点^^
一举两得!
URGHHH
我不明白hor
zomo妈咪不信我讲的话><
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
人家不信我讲的话!
我跟她讲我明年继续留在管乐团
不会影响我的成绩
我一定会顾好我的学业,
她又不信?
我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我知道我今年的总平均拿76点多分
她一定是觉得是我进管乐团,
请公假,
没有听到课,
弄到我成绩掉的.
拜托!
现在是中学,
毕竟跟小学不一样的好吗?!
可以不要把分数想到这样容易可以吗?
整个初一一共有九百多个学生,
难道你要我想回以前酱,
每年的全级都在top 5里面啊?
IMPOSSIBLE,u know?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
同时也很清楚我是否能管好我的学业..
不要怀疑我的能力好吗?
我希望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希望妈咪她不会再一直讲
管乐团的事情了.
根本不是她心想的!:(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
刚才睡午觉
我发梦明年我进初二平
慧雯和洁宜进二忠..
omg!竟然连睡觉
都还回担心明年被派到的班级.
妈咪咯
一天到晚跟我讲分班分班
弄到我吃不安睡不着
我自己不担心的咩?
现在啊
我每天都跑去中华网看啊
看分班成绩出了没有
我很怕啊啊啊><
我发梦明年我进初二平
慧雯和洁宜进二忠..
omg!竟然连睡觉
都还回担心明年被派到的班级.
妈咪咯
一天到晚跟我讲分班分班
弄到我吃不安睡不着
我自己不担心的咩?
现在啊
我每天都跑去中华网看啊
看分班成绩出了没有
我很怕啊啊啊><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
昨天拿了成绩册..
真的给我猜中
总平均真的是76点多
全级很吓人
284/954
O.o我没有试过拿全级十名以外.
突然间这样
很hurt咯
我想,
明年应该是没有机会再跟
慧雯、洁宜、童茵同班了T.T
也应该保留不到在爱班了
竞争实在太大了>.<
他的总平均也是76点多..
会不会再同班哦?
再同班的话
就8年了..
真的给我猜中
总平均真的是76点多
全级很吓人
284/954
O.o我没有试过拿全级十名以外.
突然间这样
很hurt咯
我想,
明年应该是没有机会再跟
慧雯、洁宜、童茵同班了T.T
也应该保留不到在爱班了
竞争实在太大了>.<
他的总平均也是76点多..
会不会再同班哦?
再同班的话
就8年了..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不要,我不要分班:(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我很不舍得..
我们还剩下大约3至4个小时的相处时间=(
我很不舍得..
我很想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我不想再这个时候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不懂zomo我会酱的..
去年六年级毕业我都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此时此刻的我,
不想分班.
不想结束2010年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很想再跟慧雯、洁宜、童茵同班.
我想哭TT..
和她们相处的时间, 我很开心..
和她们相处的时间, 我很轻松..
根本不会觉得有任何的压力..
不像以前..
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想再跟她们同班!
认识她们是一种缘分!
i won't forget u guys if we r not in the same class!
Pls remember me:)
I hope we r the friends forever! Best friend forever! Really!
I love u guys!
Hope we can stay in the same class till the last year we study in Chong Hwa!
我很不舍得..
我们还剩下大约3至4个小时的相处时间=(
我很不舍得..
我很想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我不想再这个时候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不懂zomo我会酱的..
去年六年级毕业我都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此时此刻的我,
不想分班.
不想结束2010年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很想再跟慧雯、洁宜、童茵同班.
我想哭TT..
和她们相处的时间, 我很开心..
和她们相处的时间, 我很轻松..
根本不会觉得有任何的压力..
不像以前..
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想再跟她们同班!
认识她们是一种缘分!
i won't forget u guys if we r not in the same class!
Pls remember me:)
I hope we r the friends forever! Best friend forever! Really!
I love u guys!
Hope we can stay in the same class till the last year we study in Chong Hwa!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不要一直暗示我退管乐团啊啊啊啊!
我很喜欢音乐.
音乐很喜欢我.X)
我不要退出管乐团.
我没有学钢琴.
已经很遗憾了.
进管乐团,因为
1)我是超爱音乐的
2)我是超爱音乐的
3)补回我的遗憾
我不想进那种属于读书的学会.
很sienz的
可以给我自己选择,
进我自己喜欢的学会吗?可以吗?
我知道管乐团有时很麻烦.又会一直请公假
但是hor
你可以放下心来吗?
我不会忽略学业的.
我一定会两样都兼顾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
再说,
我在这个团里面很开心.
我在这个学校很很很开心.
不要时常跟我讲:
1):“我要这间学校的教材,不是学会!”
2):“早知道你要进管乐团,我就不给你进中华!”
1)->我没有把全部心思放在学会.真的没有!学会只是10%罢了.
可以不要再这样讲吗?我听了很不好受的.想反驳又不敢.
2) ->就算那间学校是有管乐团的话,我也一定会进的.
可以不要再一直暗示/叫我退管乐了吗?
音乐很喜欢我.X)
我不要退出管乐团.
我没有学钢琴.
已经很遗憾了.
进管乐团,因为
1)我是超爱音乐的
2)我是超爱音乐的
3)补回我的遗憾
我不想进那种属于读书的学会.
很sienz的
可以给我自己选择,
进我自己喜欢的学会吗?可以吗?
我知道管乐团有时很麻烦.又会一直请公假
但是hor
你可以放下心来吗?
我不会忽略学业的.
我一定会两样都兼顾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
再说,
我在这个团里面很开心.
我在这个学校很很很开心.
不要时常跟我讲:
1):“我要这间学校的教材,不是学会!”
2):“早知道你要进管乐团,我就不给你进中华!”
1)->我没有把全部心思放在学会.真的没有!学会只是10%罢了.
可以不要再这样讲吗?我听了很不好受的.想反驳又不敢.
2) ->就算那间学校是有管乐团的话,我也一定会进的.
可以不要再一直暗示/叫我退管乐了吗?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谈情说案
I have just watched 《谈情说案》--Hong Kong's movie
quite nice.
Important characters: Raymond Lam, Tavia Yeung, Ma Kok Ming
Wow! PROFESSOR KING!
u r so LENG ZAI!
so cool n good in physics!
surprised when i saw it :)
i wish once day i could see you
quite nice.
Important characters: Raymond Lam, Tavia Yeung, Ma Kok Ming
Wow! PROFESSOR KING!
u r so LENG ZAI!
so cool n good in physics!
surprised when i saw it :)
i wish once day i could see you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不要啊:(
啊啊啊
又要表演NOBODY啊..
可以不要吗?
还要在圆形舞台表演:(
汇报也是:(
我不要在圆形舞台表演啊~
很多朋友看到的叻:(
i want to performance with TRUMPET,
not dance! T.T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很不开心啊
下午那场架不是我特地找来吵的.
是他.
我承认我是多口
妈咪sorry我刚才不小心顶你.
不过我真的忍不住
弟弟倒掉soya bean关我什么事哦?
又不是我倒掉的
做么你一定要连我都骂?
很委屈的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吵架.
ok lor.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睬弟弟
这样就不会吵架了
你不会在骂我们
这句话也是你刚才讲的.
弟弟倒掉soya bean的时候你是骂“你们两个”
而不是“你”
我没有份倒掉的.
很冤枉:(
下午薛老师打电话来问你我的补习时间
我已经很生气。 很pek cheik了
做么作为一个补习老师,
时常讲自己的学生很混?
就连学生在讨论数学,
你也讲我们在讲话,
讨论别的东西?
你还在那边加盐加醋?
我们有分寸的好不好?
做么大人总是不分青红皂白的?
在26/10/2010的这个晚上,
我一句话都不会跟你们讲,
除了妹妹.
我甘愿这个晚上做孤独老人!:(
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算了.
是他.
我承认我是多口
妈咪sorry我刚才不小心顶你.
不过我真的忍不住
弟弟倒掉soya bean关我什么事哦?
又不是我倒掉的
做么你一定要连我都骂?
很委屈的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吵架.
ok lor.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睬弟弟
这样就不会吵架了
你不会在骂我们
这句话也是你刚才讲的.
弟弟倒掉soya bean的时候你是骂“你们两个”
而不是“你”
我没有份倒掉的.
很冤枉:(
下午薛老师打电话来问你我的补习时间
我已经很生气。 很pek cheik了
做么作为一个补习老师,
时常讲自己的学生很混?
就连学生在讨论数学,
你也讲我们在讲话,
讨论别的东西?
你还在那边加盐加醋?
我们有分寸的好不好?
做么大人总是不分青红皂白的?
在26/10/2010的这个晚上,
我一句话都不会跟你们讲,
除了妹妹.
我甘愿这个晚上做孤独老人!:(
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算了.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study oversea?
my mum always ask me: “ if you got chance, will you study oversea?"
everytime i answer her, NOPE!
i wont study oversea..
my mum:" why not? study oversea is better than studay at Malaysia u know?"
yup. i know. but i not really like to study oversea lah>.<
my mum: " how bout Singapore? the nearest?"
NOPE NOPE NOPE!=.=
haizz
everytime i answer her, NOPE!
i wont study oversea..
my mum:" why not? study oversea is better than studay at Malaysia u know?"
yup. i know. but i not really like to study oversea lah>.<
my mum: " how bout Singapore? the nearest?"
NOPE NOPE NOPE!=.=
haizz
Friday, October 22, 2010
Holidayssssssss TvT
Holiday damn boring shirrrr
Nothng to do!
Exercise book?
Nope, i have just finished my final exam
can rest now.
Shopping?
Nope. We didn't organize any shopping trip
The most important is,
SETAPAK no interesting shopping complex!
Wangsa Walk?
sienz lor ==
Movie?
Watch all ady..(with very fast d speed)
Reading Storybook?
Almost finish reading..
OMG!!!
i can't wait for school reopen!
Actually
i'm worry about my result.
I scare i cant reach my target.ewwwwwwwww>.<
考试,结束了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
一个星期没看电视.
一个星期没on9.
这次的考试可以讲牺牲很大一下.
不过,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也为自己设了一个目标
全年的总平均一定要达到80分或以上.
我明年一定要进到前面班.
仁班也好,爱班也好.
只要是前面班就行了.
所以,
我忍,
七天罢了,应该很快就过了.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忍一下,为了我的目标.
但是到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我简直没有心去读了..
也对星期四考的那两科可谓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的心早就飞向星期四的那天去了.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眼睛,是对着课本和作业,
但是,心就飞去星期四了.
我一直期待着KH考卷做完的那一个moment.
当广播:“考试时间已经结束,请老师收回答卷。。。”的那一个moment
我知道,那个moment我听到我会很high,
但是我更知道,是有代价的.
Sejarah和KH将会死翘翘
果然给我猜中了X(
巫佩萦啊巫佩萦,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失败!
zomo总不能坚持到最后???
唉
算了
不考都考了咯
我还可以怎样?
其实
讲真的
我明年很想再跟她们同班
虽然我们只是相处了区区的一年
啊不对,
应该是不到一年
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可以玩到很癫
可以玩到很38
我很享受我们在一起的moment
享受
很享受
非常享受
极享受
虽然她们,
不算是知己
但可以讲是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很感恩
虽然
有时候
大家都很pek cheik 的时候
问一点东西
语气会很不好
有时候
听了会很不好受
但是
不用几分钟
就没有事情了的=)
当然
我也很想跟ah wern同班啦~
一个星期没看电视.
一个星期没on9.
这次的考试可以讲牺牲很大一下.
不过,
我曾经告诉过自己,也为自己设了一个目标
全年的总平均一定要达到80分或以上.
我明年一定要进到前面班.
仁班也好,爱班也好.
只要是前面班就行了.
所以,
我忍,
七天罢了,应该很快就过了.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忍一下,为了我的目标.
但是到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我简直没有心去读了..
也对星期四考的那两科可谓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的心早就飞向星期四的那天去了.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眼睛,是对着课本和作业,
但是,心就飞去星期四了.
我一直期待着KH考卷做完的那一个moment.
当广播:“考试时间已经结束,请老师收回答卷。。。”的那一个moment
我知道,那个moment我听到我会很high,
但是我更知道,是有代价的.
Sejarah和KH将会死翘翘
果然给我猜中了X(
巫佩萦啊巫佩萦,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失败!
zomo总不能坚持到最后???
唉
算了
不考都考了咯
我还可以怎样?
其实
讲真的
我明年很想再跟她们同班
虽然我们只是相处了区区的一年
啊不对,
应该是不到一年
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可以玩到很癫
可以玩到很38
我很享受我们在一起的moment
享受
很享受
非常享受
极享受
虽然她们,
不算是知己
但可以讲是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很感恩
虽然
有时候
大家都很pek cheik 的时候
问一点东西
语气会很不好
有时候
听了会很不好受
但是
不用几分钟
就没有事情了的=)
当然
我也很想跟ah wern同班啦~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