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是怎么了?X(

做么我这几天一直发脾气?
做么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做么这种情绪脱离我很久了,
现在又再来?
发脾气是一个很笨的行为.
看来需要好好反省一下.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