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过到很平淡><
no surprise. no presents
全因为生日刚好落在初四==
btw我receive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Thx u guys very much!!♥♥♥
还好
我两个小学的知己还记得我的生日
不然我真的是很sad的咯
我很重视我与每个朋友之间的友情..
还有一个值得开心是.
我还收到trumpeter的祝福♥♥♥
认识到你们真的算是一种缘分.
很高兴的
我进中华可以认识到你们=P
希望我们永远都可以记得对方:)
最重要的是KEEP IN TOUCH!!
i love u guys laa...♥♥♥
一年一次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